大柚子

这是个爱情片(妇联二众人评论队三梗,一发完)

来自 @巫山曦云 点的妇联二众人吐槽队三电影并让队长拍一个新的爱情片的梗。真的拖了很久ORZ然后写得有点乱七八糟,文笔也差。请小伙伴将就着看【捂心口


这本可以是个愉快的周末。

 

复仇者们都没有什么任务,也没有什么想破坏世界的反派来捣乱,大家都难得地聚在一起看了一场电影。

 

坏就坏在这场电影——你猜对了,就是《美国队长3:内战》

 

所以这对钢铁侠来说就是个不愉快的夜晚了。

 

他看谁都不顺眼,尤其是美国队长。这就导致他看完电影下一秒就召唤了MK,飘在上空看着Steve。

 

Steve被他弄得毛骨悚然,央求说:“Tony你别这样,你先下来再说。”

 

“我不,我偏不,”Tony在他头顶上转了个圈,“这是我的房子,我想干什么都没人管的着,你信不信我还可以倒立着看你!”

 

Steve无奈地揉揉太阳穴,说:“我的确相信。”

 

“Tony.Stark你这个幼稚鬼!”Clint仰着头朝他比了一个鬼脸。

 

Tony不甘示弱地回嘴道:“你这个在牢房里唱啦啦啦的人能有多成熟!”

 

Tony把手缓缓举起来,掌心炮发出幽蓝的光:“别以为我记不住你在牢房里说我是会在背后捅你一刀的那种人!”

 

“那部片里面肯定有Loki!”Clint捂着脑袋上窜下跳,“或者别的什么——会心灵控制的那种,我其实可喜欢你了铁罐!”

 

“Stark先生,”Wanda抱着枕头望向Tony,“你能不能……”

 

“不,亲爱的,”Tony朝她竖起一根食指,“你还小,别插嘴大人的事。”

 

Wanda委委屈屈地把自己团成一团窝在沙发里,嘟嘟囔囔地说:“我成年了,只比Pietro晚出生12分钟。”

 

“Tony你别那么当真,”Steve试着去勾他的脚,“……Clint你别躲在我身后做鬼脸,Tony你先下来我们好好谈谈。”

 

Natasha似笑非笑地看着在空中转来转去的Tony:“他会听你的他就不是Tony.Stark了。”

 

Tony飞在她面前停住,说:“还有你……”

 

Natasha挑了挑眉。

 

“谢谢你关心我,嗯……还有我看得出来你很喜欢复仇者联盟这个组织。”

 

Natasha和善地对他笑了笑。

 

去了趟厕所回来的Sam发现客厅里面热闹非凡。

 

“嘿!伙计们我错过什么了吗?”

 

Steve给他投去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Sam正迷茫地看着Steve,Tony的钢铁脑袋就凑到他眼前。

 

“你为什么阻止队长寻求我的帮助?”

 

“什么?我从那开始就去上厕所了,”Sam尴尬地挠挠头,“不过我想我必须得这么说吧,不然后面我们怎么打得起来。”

 

Steve趁这个时候抱住Tony:“Tony你把它卸了吧,我们好好谈谈。”

 

“那你当初怎么不选择跟我好好谈谈我父母的事?”Tony气呼呼地打开面甲,“不谈就算了吧,你怎么还和冬兵一个劲打我,关键是——我叫你扔盾你就扔了!”

 

“我那是——好吧,对不起。”

 

Clint挤入他们黏黏糊糊的对视中,说:“冬兵没你好啊,他只买得起六个李子——如果你要挑刺的话。”

 

Steve破天荒地翻了一个白眼。

 

Vision从墙里穿出来,他静默了一会,才说:“根据以前影像资料冬日战士应该还长胖了一点。”

 

Steve觉得头都要大了。

 

Natasha也掺和了一脚:“衣着品位也变得……很独特。”

 

Steve开始庆幸Bucky没在这里。

 

Tony倒是卸了盔甲,快步地踱来踱去,突然他一拍手,大声嚷嚷说:“我不管,我要重新拍这部电影!”

 

Steve听着他毫无预警的浪费行为,下意识地板着脸,严肃地说:“No,Tony…”

 

Tony才不管他,他还在气头上。他只是拉长着声音喊:“Friday——”

 

Steve急急忙忙抱住他,认命地叹了口气,说:“好吧,好吧,你想拍就拍,你别又穿上MK了。”

 

Tony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说:“那我要一个小时就换一身衣服!”

 

“我也要!”Clint窜到Tony身边,看起来跃跃欲试,“我也要换几身超帅的战斗服!”

 

“你哪来这么多衣服?”Natasha嗤笑一声。

 

Steve坐下来,提高了声音:“我们先来弄好剧本。”

 

Tony坐得离他远远的,瞪着他:“那你们都变成反派,我来打败你们。”

 

他一抬眼,就发现大家冷漠地看着他。

 

“好吧,”Tony耸耸肩,“我们都是正义的伙伴。”

 

Steve向他坐近了一些:“我们手上没有剧本,姑且先按电影的时间线来吧,这样才不会混乱。”

 

Sam回忆着电影,说:“首先是我们一起抓捕Rumlow一伙人,然后Wanda失手烧了居民楼。”

 

“我能建议去掉这一部分吗?”Vision看着缩在角落的Wanda,Wanda抬起头感激地朝他笑了笑。

 

“好吧,”Steve点点头,“那我们就去掉,不过少了这个导火线,政府为什么要我们签订协议?”

 

Clint嚼着没吃完的爆米花,含糊地说:“看我们不顺眼?觉得我们吃太多了?”

 

Natasha抱着手看他一眼,说:“如果是你的话,或许会逼迫我们签订绝食协议。”

 

“那就当成Hydra渗透了政府,想逼迫我们签订协议,从而达到分裂我们的目的。”Tony撇撇嘴,又离Steve坐远了一些。

 

“后来是Stark先生演讲,听见了一个失去儿子的母亲控诉……”Wanda看起来轻松了许多,毕竟谁背上沉重的无辜百姓生命都不会好受。

 

“不行,”Steve摇摇头,“没有控诉,我们不要控诉。”

 

“那我为什么要签订协议?”

 

Steve深深地看着他,他悄悄朝Tony那边挪了挪,说:“你还是会的,你一看到那些影像资料……总之,你会的。”

 

Natasha不知怎么的就想起电影里Steve也只看了一眼,就知道Tony会签字了。她在心里长吁一口气,感叹道这些男孩啊。

 

“……后来是Peggy去世了,”Sam看着Steve低声说道,Steve有些晃神,“然后队长遇见了特工13。”

 

“我们不要去世这个部分,”Tony也盯着Steve看,“我是投资方,我说不要就是不要。”

 

“不遇见特工13后面她怎么帮助队长他们?”Vision眼前回放着电影。

 

Tony梗着脖子说:“他们就是遇见了,他们……”

 

Steve坐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沉声说“没关系,这一天终究会来的”。

 

“那后面还是按剧情走,”Clint打破了突然沉默下来的气愤,“T'Challa父亲遇袭去世,他成为黑豹。冬兵出场,他在买李子……”

 

Natasha突然打断他:“他想买多少就买多少,衣服也要好看一点。”

 

Clint奇怪地看了她一眼,说:“后来去自己公寓遇见了队长。”

 

“我给了他一副耳塞,”Steve连忙说,“后来他就不用受Zemo的控制闯祸了。”

 

Sam要被这突如其来的剧情搞得头脑混乱了,但他还是兢兢业业地回忆着电影:“警察还是把你们抓起来了,你和Stark进了会议室,他劝你签订协议。”

 

“队长还必须得告诉我父母的事!”Tony又开始生气了,他想也不想就准备离Steve坐得远远的,却没想到他一移屁股就坐了个空。Steve眼疾手快地拉住他,但脑子没跟上动作,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把Tony拉到他腿上坐着了。

 

“……”目睹全过程的Sam双眼放空,“然后队长就把他拉到腿上坐着了。”

 

“其实我们要拍的是爱情片?”Wanda被这剧情走向弄得摸不着头脑。

 

Steve满脸通红,他抱着坐在他腿上的Tony,又舍不得松手,只好自暴自弃地把脸埋在Tony肩窝里。

 

Tony倒是很淡定,他懒洋洋地倚靠在Steve怀里,说:“那就爱情片吧,我是投资人,我说了算。”

 

说到爱情片Wanda来了兴趣,她毕竟还是小女生的年纪,闲暇时免不了看一些爱情文艺片:“那接下来呢?你们要互相告白吗?”

 

“当然要告白了!然后他们就干……唔!”Clint剩下的那句话被Natasha用爆米花堵在喉咙里。

 

Vision还没发觉这场电影已经变了味,他还执着于被羁押的Bucky:“还有冬日战士,他怎么办?审讯室里还有Zemo,故事要怎么发展?”

 

Natasha看了一眼沙发上坐着的连体婴,说:“冬兵啊,找他做伴郎呗。还剩下Zemo我把他揪出来打一顿就好了。”

 

Vision快被这混乱的逻辑弄得死机了。

 

Clint苦着脸,不甘心地说:“那我都没有出场机会了!还有T'Challa呢?”

 

Sam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说:“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都结婚了,观众肯定都忘了有这档事了。”

 

Steve本着有始有终的精神,红着脸说:“不行,我们还是要交代清楚的。”

 

Tony转过头问他:“我们不结婚啦?”

 

Steve连忙说:“不,我的意思是我们还是要……结婚的。只不过后面的剧情不应该这么草率。”

 

“你说你给Barnes一副耳塞?”Tony摸了摸下巴,“那他就受不了Zemo的控制了。”

 

“Zemo肯定会露出马脚,”Natasha分析说,“然后我就冲进去把他打一顿。”

 

Clint不敢问出为什么Natasha非要把Zemo打一顿。

 

Steve点点头,算是勉强接受了这个剧情。

 

“抓住Zemo就皆大欢喜啦!T'Challa的事解决了,你们也可以去结婚了,不过婚礼上要给我多一点镜头!”Clint很满意这个结局。

 

Tony站起身来,拉了Steve一把:“来吧大兵,为了拍好电影结局,我们讨论一下结婚细节。”

 

Steve愣了愣,笑着跟Tony进了房间。后面还跟着强烈要求多一点电影镜头的Clint。

 

Natasha和Sam谈论着最新的男士服装风尚,也不知道她是在为谁准备衣服。

 

Vision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客厅中央,低着头沉思。

 

Wanda拍了拍他肩膀,温柔的问:“你在想些什么?”

 

Vision抬起头看她:

 

“这个故事开头的Hydra呢?”

 

END.

 

彩蛋:

 

被Hydra高层下令去看钢铁侠赞助电影的小兵在网上成立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同人粉丝网站。

 

谢谢你们耐心看完XD

评论(42)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定地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