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柚子

喜欢对着队友傻笑怎么办?!(HE,一发完)

傻白甜短篇 人物OOC 慎入

Steve发现自己对于Tony可能与其他人有些不同。

发现这件事是源于一个普通的早餐时间。

那天的Tony也是同以前一样,在Steve端上早餐的时候,才拖着疲乏的步子来到餐桌旁。Steve就忧虑且不赞同地看着他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目光呆滞地嚼着面前的早餐。

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表情,至少Steve是这样以为的。

直到他带着这样的表情看了一眼靠近桌旁的窗户。

反光的镜面上这笑得肉麻兮兮的表情刺激得他都懵了,Steve麻木地坐下来吃着早餐,味同嚼蜡。

事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Steve趿拉着步子,犹豫了好半天,才敲开了博士的门。

“我好像面部神经出现问题了。”

博士一听,这哪得了,各种机器对着Steve的脸扫了个遍,东摸西看,最后实在没瞧出问题。

“你做个喜悦中夹杂悲伤却又感到愤懑和不舍的表情来看看呢?”

“……”

Steve凭着那些年卖债券日子里的专业素养成功表现了这层层递进的情感爆发。

博士扶着眼镜陷入了沉思。

“……cap你这不是好好的吗?”

Steve折腾了大半天都没有得到解决方法,有些着急,不自觉地就把那天早晨的事说出了口。

“你不觉得我看Tony的表情特奇怪吗?”

博士皱着眉头想了半天。

“啊?你不是一直那样的吗?”

Steve只觉得一股血气直冲上脑,眼前发黑,差点没两眼一翻昏死过去。

“那换作是我这样看着你呢?”

“我可能会吐。啊,对不起cap。”

“……”

好吧,Steve想,博士这里是指望不上了。

想着想着不自觉地走到了训练室。

红发的女特工一翻身,巧妙地躲过了被发射出的一枚武器。

“Steve?”Natasha擦擦汗,瞟了他一眼,“怎么了,有心事啊你。”

“Nat,你不觉得我看Tony的样子很奇怪吗?”

面对Natasha,Steve决定还是开始就打出直球来的好。

“哪里奇……等等,”Natasha话说一半,反倒是露出了少有的震惊表情,可也只是那么一会,“哈,你果然不知道,真是有趣。”

Steve满头雾水,讨饶道:“Nat你就直说了吧,我觉得自己很不正常了。”

Natasha只在嘴前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嘴角一勾,显出了意味深长的意思来。

“很多事情要自己发现才行啊,队长。”

Steve哀叹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看我出糗Nat。

扎心。

这么来来回回地走动着,Steve摸着肚子感受到了几分饿意,走到厨房的碗柜旁刚拿个盘子准备做个三明治垫垫胃,余光就瞟到Clint蹲在冰箱旁,正津津有味地舔着他那沾满花生酱的手指。

“……”

可能喜欢对着队友傻笑的自己或许没有那么与众不同吧。

不过该解决的还是要解决。

Steve也蹲下来,虚心请教道:“Clint你觉得我对Tony怎么样?”

“挺好的啊。”

“你不觉得好的有点奇怪吗?”

“怎么问得莫名其妙的,你们昨晚X生活不和谐啊。”

Steve的大脑对于Clint从PG13到R18这样质的飞跃表示拒绝。

等Steve反应过来时,Clint已经在舔他的无名指了。

“胡说什么,我跟Tony根本就没做那种事!”

Clint嘴一耷拉,说道:“那就是昨晚你们没有啃来啃去的啦。”

“我们也没有啃来啃去的……”

“不会吧,你们昨晚只是抱了抱吗?”

Clint惊讶地连花生酱都放下了。

Steve无力地澄清道:“我们每个晚上都各睡各屋,连头发丝都没碰对方的好吗。”

Clint略微思索了一下,睁大眼睛道:“不愧是队长啊,谈个恋爱都是柏拉图式。”

Steve无话可说.jpg

“……我只是想问为什么我会对着Tony傻笑啊。”

“难道不是因为你们在谈恋爱?”

“都说了没有在恋爱。”

“那你为什么对着Tony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我就是想问这个。”

“那不是因为你们在谈恋爱?”

于是Steve和Clint就陷入了Steve为什么对着Tony傻笑→因为他俩在谈恋爱→Steve否认恋爱→Clint质疑问话→Steve为什么对着Tony傻笑……这样的死循环。

Steve蹲得脚麻心更麻。

太专注辩解的结果是,

Tony不知何时蹲到了他们的旁边,并且面无表情地听完了死循环的全部内容。

“这个多简单,”Tony冲他眨了眨眼,显出几分人畜无害的表情来,可接着就咬着牙,恶狠狠地说道,“你他妈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我?”

这变脸技能,Clint表示服气。

哼,省省吧,队长刚才都否认……

Clint却听到一声“好像是啊”

Clint:“……”

Steve瞧着离自己这么近的Tony,这颗心仿佛变成了一只装满蜜的罐子,Tony方才这样摇晃一下,Steve就觉得这蜜裹着甜蜜的心思,下一秒似乎就会溢出来。

“是的,”Steve所有的纠结遇上Tony便迎刃而解了,“我是喜欢你才这么做的。”

刚才还一副小霸王模样的Tony却红了耳尖,嘟囔着:“喜欢这么个老年人就是麻烦。”

两个人都不自觉地带上了那样傻气的微笑。

Clint快长针眼了。

对于Steve这样的双标行为,他进行了强烈的内心谴责。

“我走了!”

于是Clint气鼓鼓地抱着那瓶花生酱离开了冒着傻气的两人。

走在走廊上还不忘向Jarvis抱怨:“他们真是很过分啊Jarvis。”

AI平淡的声音响了起来:“Sir更过分,前几天非要把餐厅的一面墙上装上窗户。”

“是吗?”

“Clint先生,您什么都没听出来吗?呵。”

“你刚刚是在嘲讽我吗Jarvis!”

“我只是个AI,您听错了先生。”

“骗人吧!”

END.

评论(7)
热度(85)
安定地养老